頒贈百位弱勢學生獎學金

協會理事長楊文科表示,這次歲末送暖活動,期望也帶給社會正能量,也期望獲贈學生好好努力,終會實現心中的夢想。他表示,新竹科技產業服務協會主要服務科技產業、關懷弱勢族群等宗旨,多年來協會服務已遍及新竹縣市,很開心在竹縣各鄉鎮開花結果,未來協會也將繼續尋求社會各界豐沛資源,持續提供給偏遠鄉鎮所需援助。

贊助獎學金的樂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佐佐木大輔,身為日本人的他,本次也特別用中文鼓勵孩子。他表示,公司這些年在新竹茁壯成長,很高興本次有機會可以好好回饋這片土地,可以為這群可愛的孩子,也是未來的主人翁帶來幫助!(詳全文)

上一頁

Scholarships to Disadvantaged Students

Sasaki san, CEO of RORZE Technology Inc., said that the company is very happy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give back to this land and help these lovely children and future masters! (Detail)

BACK